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快结束了,整个暑假期间,发生了许多难以忘怀的事情,第一次自己用公交卡乘车,第一次打羽毛球轻松地赢了妈妈
第一次自己用公交卡乘车
暑假中,妈妈帮我办了一张学生专用的公交卡。我第一次独自用这种卡乘车,难免有一点说不出的紧张。上了26路,我向上一照,咦,怎么没有响声?仔细一看,卡放错了位置,照到显示余额的地方了,吓死我了!我向下一照,“嘀”一声,一元钱就扣除了!太棒了,成功了!现在的科技可真发达呀!
第一次打羽毛球很轻松地打赢妈妈
暑假,我报了一个羽毛球班,每天都去认真地学。功夫不负有心人。以前打球,我总是输给妈妈,这几天,我跟妈妈好好地打了几次。用上我新学的几招,一招高远球,一招挑球,一招平远球,一招扣球,几下子,妈妈就大汗淋漓。我越战越勇,士气高昂。打得妈妈只有招架之功,而无还手之力。没过多久,她就败下阵来。呵呵,在羽毛球班上流的汗,没白流啊!
这个暑假总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去了青岛,看到了蔚蓝的大海。每天晚上,都与小区里的小朋友在广场上打卡、踢球,度过了许许多多快乐的夜晚。这个暑假唯一痛苦的是,有时候,作业没做完,被妈妈惩罚,不准出去跟小朋友玩。这对我来说,实在是一件极为痛苦的事。
下学期,我就上五年级了,作业会更多,不知道,下学期的寒假自己能不能过好,真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