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是一个多么令我们学生开心的事啊!而在这个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三亚游玩。
开了三个多小时的车。头晕晕的我终于看到了一番美丽的风景,下了车就是著名的亚龙湾了。我贪婪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空气就好像被海风过滤了一般,很清凉。而海岸边摇曳的椰子树,更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还没有脱掉鞋,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到沙滩上,沙子金灿灿的,上面布满了小贝壳。我二话不说就跑到了海里,结果我的鞋全湿了,把鞋丢到一边,我冲着脚,海浪一波一波的涌来,人们一阵一阵的欢笑,而我听到的也是老外一声一声的赞美,“verygood”!妈妈爸爸都很喜欢游泳,换上了泳装的他们和许多孩子一样到海里游泳,我不会游泳,就和浪花玩耍,或是在沙上堆起沙堡,流向岸边的海冲洗我的双脚,爽极了!爸妈游泳完后,我们去吃午饭,三亚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我们吃了椰子饭,又喝了椰子汁,整天就像泡在椰子林里了。接着来玩了几天,我们又开车回海口了,虽然我们之前也有来过三亚,但从没像这么开心过,回到家,我始终没忘记那海风给我带来的清爽,到三亚去仿佛就会长寿,下个暑假,我还要去三亚!
美丽的三亚,给我带来了我愉快的暑假生活,给我的假期画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