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时光如流水'',眼间,又步如了一个新的学期。回首暑假的生活真是又喜又悲啊!
从老师手中拿到成绩单的那一刻,我的暑假悄然而至。本以为可以痛痛快快的玩几天。可是,妈妈却说快初二了,要补习了。就这样,暑假的前一个月的快乐生活边从我手上溜走,我极力挽留。可是,无济于事。
每天早上早早的起床,一番梳洗后到了老师那。一个上午一个上午的熬。下午
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我的幸福生活边开始了,他们一走,我便打开电脑,尽情的在网上冲浪,键盘的敲击声,吃零食的声音的在一起谱成了一曲幸福乐章。上午与下午的生活真是如比地狱和天堂啊!
前一月,我是整天徘徊在这两点一线之间。可是后一个月,我的生活便从黑白色变成彩色的了。
自从参加完不惜班后,我就没回过家。整天在乡间与亲友们玩乐,在萧何边嬉水,任有冰凉的河水打湿我的裤脚;在沙滩上捉螃蟹,任凭泥沙沾在我的脚上也不在乎;在田野的小路赛跑,摘路边的野花,感受着那一丝丝纯朴。清新的气息接踵而至;在爷爷的菜田里摘桃子,搞"破坏''。乡下的人情、风景,一切一切感染着我。虽然没有那些山珍海味,大鱼大肉。但是,农家小菜更加染我陶醉。
眼,暑假生活将尽,有要回家了,真舍不得啊!不论是前一个月的两点一线生活,还是后一个月丰富多采、快乐无悠的生活都让我回味。但是,暑假却已经过完。新的学期已至,在这个学期中好好努力吧!期待下一个暑假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