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自从我知道放暑假可以去厦门的部队生活之后,我就天天盼着放暑假。终于,我心潮澎湃地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日子——暑假。暑假的前一天,我老爸就带我踏上了部队之旅。虽然路途上有难熬的11个小时,但我却很兴奋,一点也不觉得时间长。
到了厦门之后,我们先品尝了一下当地的特色美食,有五花大绑的螃蟹,有鲜黄鲜黄的小黄鱼,还有很多很多好吃的。其中有一种叫土笋冻,是由沙虫制成的一种类似于肉皮冻的食品,口感很特别。
第二天早上,我和一个小伙伴被军车接到了部队。这个部队处在东平山的半山腰,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我们被安排在了一连三连直属营。从此,我开始了我的暑假部队生活。在部队的生活很丰富多彩。每天早上准时起床做早操,之后整理内务、吃早饭,休息一小会儿就要去操场上练体能,做俯卧撑、仰卧起坐、卧推、举重等。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由最开始的1个仰卧起坐练到了现在的10多个呢!每天下午,部队上都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不过我最喜欢的他们踢足球,因为这个时候我可以做记分员。在部队上的每一天都感觉过得很快,一转眼我就要离开这里了。因为我快要开学了。
从部队回来之后,我又在妈妈的压迫下开始了学习,每天都要练5个小时的钢琴。我很努力地奔跑在成长的道路上。
这就是我暑假生活,一次愉快而有意义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