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梦作文
我曾拥有过许多的梦想,当一个晴朗的中午,我把自己所有的梦想都写在了纸上,想找出一个最美的梦想。然而面对长长一串的梦想,我选了半天,却不知道哪个才是最美的。
时间飞逝。眨眼间,已是夕阳西下。我走到窗前,绞尽脑汁地想着这个问题,想累了,把头一抬,便看见熟悉的高楼大厦,呼吸着并不纯净的空气,耳朵里充斥着马路上嘈杂的喇叭声,叫喊声我突然明白了,我最美的梦想原来这么简单。
我大步走到书桌旁,迅速地拿起笔,在梦想清单上写下我最美的梦想——让全世界都没有污染,全是树林!
夜幕降临,我拿起画笔在纸上画起了我梦想中的世界:大片大片的树林一眼望不到边,成群结队的鸟儿飞翔在蓝蓝的天空。人们用的都是水滴车,无污染。动物园里的动物都被放了出来,在草地上与人们玩耍,生活。高楼大厦消失了,取代它们的是一栋栋种满绿色植物的居民楼。工厂排放的污水不见了,取代它们的是一条张着嘴巴的金龙。只要污水流入他的嘴巴,不到一秒钟的时间,清澈的水流就从金龙的尾巴尖上流了出来在它们的中间,有一个指挥站,里面的总指挥就是我。
终于画好了!我伸了个懒腰,看着我的画,愉快的笑了。不经意间,瞥到了墙上的挂钟。呀!八点钟了,活佛济公三都开播了!我迅速地打开电视,观看起来。九点了,我爬上床,马上便呼呼大睡起来
第二天,一个怪物把我从床上拽起来,我连忙搓了搓眼睛,再仔细一看:它有一身铁皮外衣,头上一根天线,一双眼大的惊人。原来它是一个机器人。我问它:你是谁?而我又是谁?机器人用平板的语调说:我是月亮博士发明的只能机器人,而您就是月亮博士!啊?我是月亮博士?不可能!你有证据吗?我瞪大眼睛问道。接下来是我最不想面对的现实:机器人迅速地拿出一台电脑,喊道:月亮博士!我连眼睛都没来得及眨一下,网上就出现了我许许多多的图片。博士,该吃早饭了又一个机器人说道。还没等我回答,这个机器人就拿出一颗跟葡萄一般大的食物给我吃。什么,这点食物还不够我塞牙缝呢!我惊叫道。这是您发明的食物,别看它小小的,但它含有钙,铁,锌多种营养元素。是强身健体,补充能量的好选择!连燕窝,人参都比不上它呢!吃了它,您怎么会饿呢?!机器人回答道。哦!原来是这样啊!我恍然大悟。
我一口吞下早餐,乘坐‘超音速’飞船来到指挥站的顶端。鸟瞰大地,就一个字——爽!大片大片的树林包围着指挥站和爬满植物的居民楼,没有高楼大厦,全是成群的鸟儿在天空飞翔天哪!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城市啊!太棒了我又驾驶了‘水滴车’观看风景,但你不由担心出事,因为它根本不用驾驶。如果有车,它会自动避开。如果避不开,其中一辆就会飞过另一辆车的头顶,避免事故发生
突然,一辆‘水滴车’从我身边擦过,又急匆匆地拐了个弯,停在我面前:终于找到您了!博士,您研究‘巧巧克力’飞船的时间到了!一个机器人气喘吁吁地说道。它连拖带拉地把我拉到实验室外。我还没玩够呢!真是的!我小声地抱怨道。而我的机器人秘书毫不理会我,马上翻开起码有15厘米厚的本子,说:2301年4月5日01分59秒,月亮博士在实验室研究‘巧克力’节能飞船起飞需要的材料。本次报告员001报告完毕!好,现在开始!我威风凛凛地命令道。顿时,整个实验室乱成一锅粥:有的拿米尺,有的拿马达,还有的拿螺旋桨五分钟后,机器人终于把材料准备好了,并在我面前堆成了一座山。那个,飞船的马达加大动力。还有,螺旋桨的叶片要加大,加宽。还有
喂!吃早饭了!别烦,别烦。我还在研究飞船呢!对了,早饭不是才吃过吗,我还不饿呢,出去吧!我头也不回地说道。哈哈哈哈,还研究飞船呢!连个模型都做不出来,还想研究飞船,我摸摸是不是脑子烧坏了!?哈哈哈啊,表哥,你怎么来了?刚好,试试看我的新飞船,节能的!我喋喋不休地说道,咦,我的飞船呢?机器人呢?它们去哪了?但我一看见窗外的高楼大厦,川流不息的汽车我明白了,原来,这一切只是个梦啊!我恍然大悟。一回头,我就看见表哥那副洋洋自得的表情,我不禁脱口而出:别得意,虽然这一切只是一个梦,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总有一天,我的梦想会实现!好,那我就看看你能不能造出飞船!哈哈哈哈!表哥说着便下楼了。我缓缓地走下楼梯,也没有表示什么,但是我在心里已经把这颗梦想的种子播种在属于我的那一片天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