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小学作文
友情好似一盏明灯,在黑暗时照亮你前进的道路;
友情宛如一缕清风,在忧愁时吹散你心里的阴霾;
友情好像一把吉他,在烦闷时奏响你快乐的乐章;
友情犹如一弘清泉,在难过时滋润你干涸的心灵;
友情如同一捧炭火,在寒冷时温暖你冰冻的肌肤。
什么是情?最简洁的答语无非就是“亲情,友情,爱情”这三大类人世间最为美好的情感了。
我们在长大,父母也正在以离弦的箭一般朝生命的终点奔去,我们不想长大,父母不想老去,但时间不允许我们这么放肆,父母终归会离开我们去另一个世界的。
我们在成长,一些莫名的种子也在我们心中悄然开放,我们会有自己爱的人,会有自己的伴侣,但是有没有想过,天会黑,人会变,三分感情七分骗。伴侣不会从始至终对你不离不弃忠贞不渝伴你一生。
但是,上帝是公平的。
总有那么几个人,在你与父母争吵时,在你被人误会时,在你进入人生低谷时,在你心里有无名火时默默的陪伴在你左右,安慰你。直到你舒展眉头重现笑容他们才会犹如压积在心里很久很久的一块大石头消失一般数落着你又发神经。
当你摔倒时,他们会先嘲笑你一番,而后略带无所谓的口气问你有没有事。
一声朋友,一生朋友。
俗话说“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而只要朋友在你身边,无论良言还是“恶语”,你都会觉得温暖无比。
一个朋友一条路,其实朋友多了也会迷路。朋友不需要太多,一个肯借你钱,一个肯揍借你钱的那个人就好了。在友谊的世界里,不需要勾心斗角,我们坦诚相待。我们用真心来收获幸福。
只要你付出有真心,他有感情,再冷的心都会被一个叫“友情”的字眼所感动的。
我们的友情不虚伪,不矫情,不做作,我们打打闹闹感情越来越好
友情,在冬天给予你力量,让你体会夏天的骄阳似火;
友情,在秋天给予你希望,让你体会春天的生机盎然!
在青春这张单程车票里,有了友情,我们不再孤单,不再失落,不再寂寞。有了友情,可以使四季轮回!
成长中,有一种东西叫友情,当时间的轮回一遍遍的敲打着还并不成熟的心灵,这些叫做友情的东西就会从心灵深处慢慢涌出,在脑海中构成一部电影,在五脏六腑内反复上映。
有人说,友情对女人来说只是爱情还未上演前的引子DD无关重要。但我却并不这么认为,成长中,友情的重要性就好比是盐,无论多么好的食材,缺少了盐就将什么菜都做不成。而青春的旋律中绝对不可以缺少友情的乐章。
我的个性属于那种大大咧咧,什么事都不计较的类型。所以无论是男生女生,对我来说都是朋友,因此我也充分体会了朋友的好。
死党小W曾经说过,我就是那种自己心里难过得要死,也不愿意把心里的苦说出来,坚强得要命的人。但就算我掩饰的再好,所有人都被骗过去了,她还是能一眼就看出我的痛。
在我坐在地上,只要她一句话,不争气的眼泪就会掉下来的时候,她一定知道我不喜欢在人前掉泪,一定一句话都不跟我说。过后心疼得一直安慰我。
在我嗓子疼到说不出话也不肯吃药时,她会一把抓住我,把我拖到没人的角落,狠劲儿的骂我病了也不吃药,嗓子疼死我活该。然后扔下一盒药,恶狠狠的警告我,再不吃就死定了。
在我考得好了的时候,她会真心的祝福;考得不好的时候,她会帮我分析原因。因为洁癖,随身都带着面巾纸和香皂,哪一次没带,总能从她那里找到,她说已经是习惯了,而我却常常因为她的习惯感动好久。
每到冬天,小Z都会在我们约定一起去上学的时间前十分钟出们等我,只因为怕我会感冒,他说,我这种人,除非是别人替我想着,自己从来不会关心自己。因为我的一句玩笑,他竟然会在寒冬腊月去海边给我带回一包鹅卵石。这种关心,爱护,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单纯的友情,我们始终坚信,这份纯真的友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愈加浓厚。
心情很低落时,小H会唱很滑稽的儿童歌曲都我笑,会伸出胳膊让我咬。会在穿着单衣从家里出来给我讲题时,问穿着羽绒服的我冷不冷。
小L,小G,小Q,小J,……
正是这些数不清的朋友,在我悲伤时安慰我,在我快乐时欣喜,在我受伤时抚平我心灵上的创伤,他们给我的不仅仅是友情,更是温暖,是爱。
成长的路上,我收获了友情,也收获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