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溪小学六、六班许玲 自从古阿明死后让他的姐姐、爸爸还有最关心他的美术老师郭云天、村长、校长、主任都感到很难过。这些人为了让古阿明安息从此以后这些村民每天都为古阿明家的茶树浇水、捉虫、撒农药让古阿明家的茶年年好多挣一些钱把屋子打扮漂亮一些。古阿明的妹妹古茶妹在学校里受到教师、同学的尊敬她为自己有这么好的一个弟弟而自豪在班上同学们帮助她但她也时常帮助别人。 自从古阿明家富裕起来以后他们每年种的茶都分给了那里的村民学校的教师、同学们做为报酬。此时古阿明家的人笑了古阿明在九泉之下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