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作文(集锦篇)5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有爸爸、妈妈和我。我们家总会发生一些小事。主角总是我。
记得,在上幼儿园时,我们班一起去春游。在一块草坪上,我们看见了一个水池。水池边上有很多人,我和妈妈挤了进去,看到水池里面有许多小蝌蚪,就趴在池塘边看小蝌蚪。正看得入神,不知道被谁推了一下,我差点掉下去,幸亏妈妈一把拉住了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双休日时,我和爸爸、妈妈还一起去逛商场、去吃美食、去野外采摘
爸爸不但是我的护花使者,还是我学习的导师。他很聪明,我不会的数学题,爸爸总是仔细地讲给我听,让我听得明明白白。
妈妈不但关心我的学习,也是我的好朋友。她从没因为我没考好而批评我,而是耐心地帮助我分析原因。每当此时,妈妈就像是我的知心朋友。
有一次春游,我和一个好朋友看到大人们在吃东西,把垃圾放在了地上。我们就分别拿了一个袋子,跑到爸爸妈妈身边说:“我们专职收垃圾,不要一分钱!”把爸爸妈妈笑得前俯后仰。
我爱爸爸、妈妈,我喜欢这个充满欢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