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作文(集锦篇)3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因为家中有一个爱变脸的老妈。说起老妈的“变脸神功”,如果她称第二,我们家绝对没有人敢称第一。这不,吃饭的时候,因为饭前吃了太多零食,还剩好几口不想吃了。怎么办呢?于是,我便拼命的搜刮着平时看的笑话,逗得老妈哈哈大笑。这时,我便提出了“不吃”这个“无理”的要求。希望老妈网开一面。唉!偏偏老妈不买账,前一秒还是笑容满面的脸,后一秒已经变得严肃无比,坚定的吐出两个字,埋葬了我的计划:不行。唉!如此老妈,如此的变脸神功!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因为家中,有一个爱偷懒的老爸。老妈总说我是一只小懒虫。恨不得一天到晚我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可我百分之两百的确定,我身上的懒惰细胞都是从老爸身上遗传下来的!比如家里炒菜没有盐啦,老妈让老爸去买,老爸就会推给我买让我去跑腿。每当我不愿意跑一趟时,老爸便会堂而皇之的对我说:“多跑跑腿有益健康!”有益健康你怎么不跑?其实超市就在我家楼下不远处,可我们这对“大小懒虫”却总是因为谁跑腿而争吵……唉!如此的老爸!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因为家中有一个爱调皮的哥哥。每次放学回来,总能被哥哥玩弄半天。你说可气不可气!唉!如此的哥哥!
……
爱变脸的妈妈,爱偷懒的爸爸,爱调皮的哥哥,再加上我,组成一个小小的家。虽然家中不是有点儿小打闹,但是。这个家带给我的是成长道路上的温暖,幸福!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爱这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