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作文(集锦篇)
比山峰更高的,是爸爸的肩膀;比春风更柔的,是妈妈的轻抚。比大海更宽的,是爸爸的包容;比阳光更暖的,是妈妈的鼓励。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爸爸是单位的劳模,成天加班加点,总有忙不完的工作;妈妈是家里的园丁,总是把家里弄得干干净净,把饭菜做的可口香甜;而我当然是掌上明珠,万般宠爱集一身。
我常常问爸爸:“妈妈和我,你最爱谁?”爸爸总是回答我说:“最爱妈妈”,可我知道,爸爸最爱的一定是我。因为我发现,爸爸每次加班到深夜,回来总是轻手轻脚的,生怕吵醒了我,只会把妈妈喊醒,给他热菜饭,而他自己却在一旁认真的给我检查作业,还会悄悄的亲我一下。
我常问妈妈:“爸爸和我,你最爱谁?”妈妈总是回答我说:“最爱爸爸”,可我知道,妈妈最爱的一定是我。因为我发现,每次周末,只要我在家吃饭,妈妈作的一定是我最爱吃的菜,而不是爸爸的最爱。
爸爸妈妈也常常问我,“爸爸和妈妈,我最爱谁?”这可就难了,比数学难,因为数学有公式,可以精确的计算;比语文难,因为语文有语法,可以流畅的表达。而又有谁,能把天下父母的爱,精确计量,贴切表达。所以我只能回答,我最爱爸爸和妈妈,他们也总会刮刮我的小鼻子,说我太“狡猾”。
啊!我最亲爱的爸爸和妈妈,是你们给了我生命,牵着我的小手,呵护我慢慢的长大。放心吧!亲爱的爸爸和妈妈,我将带着你们的期盼和梦想,乐观坚强的成长,让你们为我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