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作文(集锦篇)2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有家有爱,是一种幸福。没有一个人是不爱自己的家的。
放学了,走在路上。和我平静的表面截然不同,此时此刻,我的心,如同那汹涌澎湃的浪花在翻滚:怎么办,这次语文考试考的这么差,爸爸妈妈会怎么想?会怎么说?……。
坐在爸爸的车上,心里一阵紧张。生怕他会问我:“考得怎么样啦?”等等之类的话。虽然我知道“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但我总是在话将出口时,又莫名其妙的住了口。直到妈妈回家了问我时,我才磨磨蹭蹭的拿出了卷子。看了看分数,爸爸语重深长的说:“要小升初了,基础打好是一件重要的事,以后要注意上课听讲,知道了吗?”妈妈也附和着:“唉,老师发信息说了,有二十多人都考上了九十分呢!你怎么这次考差了呢?要好好努力啊!”拍了拍我的肩膀,爸爸妈妈进了房间。隐隐约约的,我听到了爸爸妈妈的对话:“要不要多买些练习册?再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考差了,谁都不想啊。只要别一蹶不振就好!”……听着听着,我的眼睛热热的,流下了咸咸的泪……
家,是人一辈子里,真正用生命爱过恨过、哭过笑过的地方。虽然我的家庭很普通,但我却为拥有这样一个充满温暖和谅解而幸福的家感到自豪!我爱你,我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