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满分作文我家的小白兔篇2:神奇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名叫“神奇”。它的全身雪白,摸起来十分柔软,像棉花糖。一对长长的耳朵一会儿向左边,一会儿向右边,一双红红的眼睛就像两颗红宝石,三瓣嘴随时都在蠕动着,好像想说话,前面的两颗大门牙长长的像两把小菜刀。小白兔的前腿比较短,后退长而有力,所以它走起路来总是蹦蹦跳跳的,可爱极了!它的尾巴非常短,像一个绒球贴在屁股上似得。
取这个名字其实和它的习性有关。平时我们把“神奇”放在阳台上,用纸箱子围住,免得它到处乱跑,可是,我们中午和晚上吃饭的时候,“神奇”总是跑出来把我房间里的玩具兔子踢出来玩儿,这下可把我们全家人给累坏了。“神奇”东跑一下我们动追一下,“神奇”西跑一下我们西追一下。每次都把我们累得满头大汗才把它捉住。
当我给“神奇”喂白菜或红萝卜时,它就站起来前腿抱在一起,嘴在不停地动,就像在给我说谢谢似的。我把食物给“神奇”时,它就迫不及待地用前腿抱住红萝卜嘴不停地咬。中午我去看它时,它早就吃完了食物。我看见它吃饱后,想出去玩了,因为它老是撞纸箱子于是我便把纸箱子拿开,把它抱出来,这下子“神奇”就东蹦蹦西跳跳,开心极了!晚上它睡觉时缩成一团。像一个椭圆形的球。
有一次晚上,我在写作业,忘给“神奇”喂食了。“神奇”就悄悄跑到我脚下着急地跳来跳去,我想它一定是饿了,于是,我拿了几片菜叶给它,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它吃完后就趴在我脚下等我写完作业后陪它玩儿。如果我写完了,它便围着我跳来跳去。
我非常喜欢小“神奇”,它给我的童年增加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