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满分作文我家的小白兔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兔子,它的毛像一件雪白色的棉大衣,它的眼睛像颗颗红珍珠,看起来非常好看,它的耳朵像一块长长的面包,他的嘴是三瓣嘴,他的前腿长,后腿短,如果在开心的时候,前腿一蹬,后腿一踢,就飞快地跑了,它的尾巴圆圆的像一个毛球球。
他的性格很胆小,一听到有动静,就竖着耳朵听,还把身体缩成一个圆团,直到动静没了,才恢复原来的样子,小白兔吃饭的时候,如果有生人来,小白兔就马上跳回自己的领地,直到生人走了,它才露出半个脑袋出来探探情况,要是没有危险的话,它就接着在自己的领地吃它刚才没有吃完的东。
小白兔非常爱干净,他会用自己的舌头舔自己的毛,把自己舔的干干静静的,不过,最好还是一个月给它洗一次澡,洗完澡要尽快给它吹干,以免感冒,小白兔不喜欢在阴潮湿的地方待,小白兔跑得非常快,跑起来像一阵风,它爱吃萝卜和菜叶,吃菜叶的时候,它先舔一下,然后再吃,吃萝卜的时候,它用牙齿斯着吃。
可爱的小白兔,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