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满分作文我家的小白兔篇3:我的小宝贝
我买了两只小白兔,一只大的,一只小的。我给大的一只起名叫“白白”,小的叫“文静”。
我放学回来,就看见“白白”和“文静”不停地朝着我张嘴巴,好像在说:“小主人,我们要吃东西!我们要吃东西!”于是,我去厨房拿了一些白菜来。我把他们俩抱在毛毯上,仔细地观察它们。我把掰好地白菜放在毛毯上,“文静”用前爪碰一下,然后飞快地后退,又用鼻子闻一闻,又用那像红宝石一样地眼睛扫视着白菜,直到没有危险才狼吞虎咽地吃。你看,这毛茸茸地“白白”撅着屁股,翘着尾巴,伸出前爪,张开小嘴,向白菜扑来。好家伙!真像一只饿坏了的小老虎。可是,当它得到绿油油的菜叶之后,便把心放踏实下来,温顺多了。它用那奇特的工具————三板嘴和锋利的大门牙,不紧不慢地切下了一块菜叶,嚼了嚼,咽了下去。它又不停地用爪子这儿抓抓,那儿蹬蹬,好像在练跆拳道。一会儿,练累了,它蹲在那儿,一副潇洒的样子,好像一位正在吟诗的学者。
它们非常淘气,每次我回到家,“文静”和“白白”总是蹦到我的身上或肩上,把我的头发弄得乱七八糟。我每次都指着它们的脑袋说:“你们看看你们做的好事,把我的头发搞成这个样子!”可它们总是不长记性,还是照样抓我的头发,我真是拿它们没办法呀!
我望着小伙伴“白白”和“文静”,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多么可爱的“小精灵”,多么可爱的小白兔,真不愧是我的小宝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