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写中国的作文
中国,一个繁荣昌盛的国度。但环境的保护,又有谁能在乎?如今的长江水已经不是那么清澈;如今的母亲河已不再是那么壮观。作为一名中国人,我希望中国不但能够繁荣,更能够美丽。这是我的中国梦。 动画片《熊出没》里的熊大和熊二,虽然说只是熊,但它们有了保护环境的思想,保护起了本不属于它们的森林;片中的光头强,则就是我们人类的写照,到处乱砍乱伐,让原本茂密的树林,变得了然无几。如果我们都能像熊大和熊二那样,做一名正义的环保主义者,那么像光头强那样的人便会越来越少,就能让中国绽放出美丽。也许未来的中国青山万水,清泉淙淙,花瓣绽放,树叶茂密。小鸟抖动彩翼,点缀着碧蓝如洗的晴空;牛羊疯狂的奔跑,装饰着绿草如茵的草原;海鸥漫天翱翔,装点着巨浪滔天的大海。森林绿了,为城市打开了一张绿色的画卷;长江清了,为中国展现出奔腾的画面;黄河水咆哮起来了,为世界书写出壮丽的篇章!未来的中国一切都是那么静谧美好,一切都浸润在绿色和美的怀抱里。 “茉莉香弥漫神州大地,中国梦牵引华夏少年,”让我们一起点燃我们的中国梦,去擦亮梦想的火花,把梦想化为动力,引导我们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