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
在我的等待中,暑假终于来了!我又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真是太好了。我已经在心里打好了如意算盘,一首“暑假交响曲”也悄悄拉开了序幕。
第一乐章“独角一奏——学习之曲”
要想实现我的“宏伟计划,”首先就要完成作业。我每天都一丝不苟的写着,期盼早日能完成这些烦人的作业。通过几周的努力,这些作业终于被我消灭完了。可好景不长,我前脚刚把作业写完,妈妈后脚就给我报了补习班,哎,加油干吧!俗话说得好,要想有好日子,就必须过完苦日子。反正我也不急,慢慢磨呗!终于结束了!通过又几周的坚持,补习班上完了,这下我可以好好玩喽!
第二乐章“幸福一刻——旅游曲”
作为对我的回报,妈妈准备带我去兰州游玩。我听后,高高兴兴地收拾好东西“飞向”兰州了……到了兰州,我和妈妈尽情的游玩。今天,我们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到去了五泉山,那里可谓人间仙境,那古老的五个泉眼流着清澈的泉水。我不住的流着口水,爬到跟前喝了几口,甘甜的泉水直沁肺腑,啊!好清凉。之后我们又到白塔山、黄河铁桥等地游览了一番,最后,我们就回来了。
第三乐章“快乐仙境——玩之曲”
今天闲着没事干,我哭想冥思,到底干点什么呢?哦,对了,何不约几个好有趣颐和绿园去游玩呢?我抓起电话,约好人后飞奔而去,几个好友一见面,痛痛快快的玩了起来。一会儿玩水、一会儿玩耍、一会儿扔树叶、一会儿玩泥巴,真是不亦乐乎啊~我们“疯”完以后,便开开心心第回家了。
暑假结束了,我的“交响曲也奏完了。上学了,就应该认真学习。下次放暑假,我将创造出好的“交响曲”,希望大家都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