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交响曲作文
在我苦苦的等待中,暑假终于来了,我又可以痛痛快快的玩电脑、看电视了!正当我在心里打着如意算盘时,一首暑假交响曲却悄悄的拉开了序幕。
咦,今天屋里怎么静悄悄的?要知道我每天很早起床的,可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哦,原来是我在做暑假作业,照理说假期里应该多自由一会儿的,呜呜……这你可不知道了,一放假,国画和英语这两座封锁的大山速速飞来,每天我都去补课,天啊早上六点半,妈妈就立刻大呼小叫,把我从被窝里揪出来,满以为早上可以睡个懒觉,却没想到假期里会有这样的安排:早上起来,吃完早饭应该可以看一会儿课外书了吧,不行,老妈让我写暑假作业以此挣电脑分!天哪!刚暑假第一天,连早上的时间也不放过啊!也许你会觉得惊奇,一早上的时间还不愁做完暑假作业吗?你彻底错了,早上八点,我去学国画,下午又得冒着烈日去学英语,这样一来,只剩下了中午和晚上的那点时间了。呜呜……一想到这点我都忍不住再次抽泣了,我每天十分努力的抽出时间做作业,每天一丝不苟的做啊做,在书山中啃啊啃。暑假兴趣班的时间一到就令我头痛,头皮发麻,脑袋发晕。
暑假兴趣班快结束吧,我可吃不消了,可是我懂,自己都六年级了,已经到了关键的一年了,能不能考上一所名牌中学就看自己的了,所以我会坚持演奏完这首暑假交响曲。总之坚持就是胜利,挺过这段魔鬼时间,成为一所名牌中学的学生,以后有的是自由时间,武瞾,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