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作文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什么总会在不经意之间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明明知道我们已经不可能,可为什么?在我的梦中,在我的脑海中,在我的心上有一个抹不去的身影!?明明告诉自己别再妄想,可是总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你的话,你的音容相貌,你的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让我难以忘怀!但是每到梦醒时分,身边却找不到你留下的一点痕迹!哪怕你已经远离了我,从我的生活中退了出去,好无怀念的搬出了我的心,我依然会在不经意之间想起你!我知道,我忘不了,永远都忘不了你对我的好,然而你对我的无情、冷漠、冷言冷语却全然忘却,即使到了九霄云外的回忆宫殿也找不到一点,哪怕是那因烧毁而留下的琐屑。只记得你对我的好。不能忘记你对我的伤害,因为你对我的伤害我从未记得又谈何来的忘记!
雷声惊醒了我,我蜷缩在床的角落紧紧的抱着被子。我害怕夜晚,我害怕雷声,更加害怕雷声让我想起你对我的关心!想到以往,只要雷声想起,不论你在哪都会来看我或是打电话安慰我!但是现在的我,身边还有谁!?哦,是啊,还有那黑夜;还有那片片乌云;还有那阵阵雷声;当然还有那找准机会便狠狠嘲笑我的孤单和泪水!外面下起了雨,而我的脸上也有一道‘流星’划过一道远离欢笑靠近悲伤的弧线,如同彩虹般美艳使人不禁想要拥有,却又如同恶魔的微笑般邪恶令人不禁想要远离。
匆匆穿上衣服,拭去泪水。踏着那条曾经走过无数次的小路,我不知道离我越来越近的是幸福的天堂还是悲伤的地狱。想要止步不前但双腿却不听我的控制不断地走向那个方向。那是一种被背叛的感觉,只是已经不止一次了!多少次控制不住自己的目光不经意瞟向你;多少次发誓不再理你却不由自主的在见到你的时候微笑;多少次含泪推开你的手却在难过的时候投入你的怀抱。眼看越来越近,我知道我的目的地——你家,但却不知道到哪里去我又能如何。只知道为目标去前进,却不知道这个目标对我的意义,可笑的我为一个可笑的目标去可笑的奋斗,却不知道那可笑的目标的可笑的意义是什么!还真是可笑的很啊!
不知走了多久,衣服早就湿透了。你的房间还未关灯,我徘徊在门外,但我知道自己不会进去。我只想静静的望你一眼,尽管只是一个模糊不清的背影,也许这样可以了却我心中的思念吧!只是,结果是什么!?结果是让我明白你在我心中的重要,让我清醒的知道自己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忘了你,而那期限也许是一生一世,也许是三生三世,还有可能是永远!想想好害怕,自己竟来到了你的窗前,这种小说里才会有的情节原来在现实当中也会有!以前一直不相信也不敢相信在小说中呢些冷言冷语重伤女主角的人原来现实中也有而且就在我身边还是我最信任最依赖的人!而失去你以后,我不能相信的是男女主角相连却分手以后男主角悲伤的疯狂的所作所为原来这是现实中会有的事而且我正在扮演着那个疯狂的人,做着让人不能理解不敢相信的疯狂行为!雨水泪水融为一体,我的心在疯狂的颤动,呼吸变得紧凑。
我的眼前出现了幻觉,那房子变成了童话中的城堡,而站在城堡里的不是公主,不是白马王子,而是会令我步入地狱的魔鬼,但那魔鬼却是我心中的王子!我在做什么!?这样会毁掉我,而我却……不!也许我至今还不能相信自己的身边已经失去了你,在我的生活中再也找不到你的影子!是的,我知道你不再属于我,但是我不能控制自己不去想你,我的心上为你空出了一个位置,那位置占据我的生活,正在慢慢膨胀成为我的全部,我的全部世界,甚至超出我的世界!直到今天你一点细微的变化我都会不禁为你担心,哪怕你皱一下眉头我的心也会承受着难以忍受的痛苦!
我明白我不能这样,这样也许会毁了我,自己亲手毁了我!我不后悔今天这一场淋雨,不后悔走了这么长的路,不后悔离魔鬼生活的地狱如此之近!因为我终于明白了,我自己需要什么!我需要——忘却!仅是忘却!只是,这记忆什么时候可以消失!?这记忆什么时候可以不会令我感到疼痛!?这记忆什么时候才可以不影响我的生活!?
但是我明白,不论这记忆什么时候消失都只是个时间而已!而这个过程无论多么艰难我都必须走下去!我坚信这是我最后一次对你的思念,最后一次回忆起我们的过去,最后一次让你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坚信——最后一次!我愿意请他人证明我会忘记,不论这爱在我的心中分量有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