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小猫满分作文700字篇3:有趣的小猫
我家的小猫的又顽皮又可爱,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许多欢乐。
小姨家养了一只可爱又顽皮的小猫。它长着两颗小电灯泡似的眼睛;一个小小的嘴巴上,长着尖尖的鼻子;一身黑白相间的毛,在加上胖胖的身躯,就像一个圆圆的大毛球。
小猫爱吃小鱼、青草、猫粮,爱喝酸奶。它很聪明,夏天天气很热,晚上主人睡觉开了空凋,它就趴在房间门口,因为门底下有缝隙,所以小猫也凉快。冬天天气冷,小猫就趴在发热的电视机上睡大觉,因为小姨在看电视呀,所以电视机上就会发热,小猫不就凉快了吗?
有一次,我和小猫玩溜球,我开始把一个乒乓球溜到小猫脚下,小猫立刻警戒起来,它往后退了几步,然后就一动不动地蹲在地上,屏息凝视这乒乓球。过了一会儿,小猫看乒乓球没有动静,便小心翼翼地用前爪碰了碰乒乓球,乒乓球稍微滚动了一下,就停止了,于是小猫大胆地走上前去,用它的前爪用力一推,乒乓球就滚到了我的身旁。
而且每次我去小姨家的时候,小猫都会在门口迎接我呢!
这只小猫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