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小猫满分作文700字篇2:黑白相间的小猫
我很喜欢猫,因为它很乖巧、玲珑、轻快、可爱、还有最重要的是它很顽皮。
我喜欢猫就是因为它既可爱又顽皮,有一次,我的爸爸给我去要了一只猫,才来的时候它很害怕,一见到我就躲起来,后来过了几天,它就开始和我玩了,它非常顽皮,一直用它的小爪子,和我玩,它似乎已经迷恋上我的脚了,一直追着我的脚,追到就抓着不放,后来我告诉它那不是玩具是我的脚,后来你猜猜是什么结果,它果然不动我的脚了,可是让我万万想不到的是它既然,想了一个馊主意,把我的脚当做是一个线球,一直滚我的脚。
还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睡觉的时候把我的鞋放到了它的旁边,可是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它既然把我的鞋放到了一个很难找的地方,我找阿找。终于找到了,既然在床底下,看,这就是我家那只顽皮的小猫。
你家有这样一只猫吗?如果有你的猫肯定没有我的小猫好看,听我说完,你一定会爱上小猫的,而且是顽皮的小猫对吧!
我家养了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它的头圆圆的,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一对尖尖的耳朵向上竖起,好像时刻在倾听老鼠的动静。最好玩的是,小小的嘴巴两旁六根胡须一翘翘的,真可爱!
有一天,小猫看见桌子上有一只篮子,它以为里面放着好吃的东西,就猛地向上一扑,篮子被拨翻了。篮子里的毛线团立刻滚了出来。小猫马上扑了过去,用爪子拨拨这个,又用头去碰碰那个,还把毛线团当足球踢。它用脚一踢,毛线团飞快地向门角落里滚去。小猫更加兴奋了,它“喵喵喵”地叫着,快速向毛线团冲去。它一脚踩着毛线团,一脚拉住一根毛线使劲地扯。毛线越扯越长,小猫玩得可开心了!不知怎么了,毛线把小猫的脚给缠住了。它使劲地挣扎着,过了好一会儿,小猫身上的毛线终于脱落了。它这才高兴地“喵喵”地叫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