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班级趣事
“哈哈”“哈哈”,你听!从我们七班又传出阵阵快乐的笑声。开学时间虽然不长,但我们班趣事却不少,如珍珠般熠熠生辉。今天,就让我采撷几颗请大家欣赏吧!
小哨兵
那是星期四,下午有两节英语课。课间没有看见班主任任老师(要知道她几乎是每个课间到要到班里看看的),第三节上课铃响了,仍没有看见任老师的身影,有几位同学开始眉飞色舞、高谈阔论。有的同学好像没喝过牛奶似的,抱着牛奶狂喝,牛奶都从嘴角流了下来。更有甚者,站在桌子行指手画脚……
突然,教室里鸦雀无声,因为老师来了。可金玉寒浑然不觉,刚才唾沫横飞,现在依旧唾沫横飞。一听班里没了音,她准备当个小哨兵。谁知她刚探出头就被走到门口的老师吓得退了回来。这位小哨兵闹了个大红脸。
齐昊?七号!
我班有个大个子,名叫齐昊。一天,任老师在班级为学生编学号,齐昊被编为七号。可不是吗?齐昊,七号,真巧!可就是这个巧合在班里闹出了一个笑话。
老师正在分组,点的是学号。点到七号,我们异口同声地说:“齐昊!”“七号!”“齐昊!”就这样我们一问一答。老师生气了:“七号站起来!”一看,齐昊正满脸绯红地站着。呵呵!老师也忙糊涂了!
2班级趣事
23个男孩、18个女孩,加上一位富有魅力、幽默风趣的班主任,就组成了我们这个大集体——四(4)中队。
或许在某些人眼里,我们班并不是一个好的班级,可能是因为我们班活跃的男生比较多,自控能力差,不能很好地遵守课堂纪律。但我觉得我们班是一个最优秀的班级!
这是一周的第一天,早上的阳光十分舒服。早读时一开始有点乱,但徐老师来了,大家就认真早读了,提醒李润琦。晨会上邵逸梵和张笑寒讲话,批评一次。第一节数学课大家都很好。第二节课是语文课,有许多同学积极举手发言,但孙凯文和李润琦在读课文时笑嘻嘻。阳光体育批评邵逸梵、李润琦、陈逸凯、和郑丞屹在讲话,表杨施敏。第三节课还是语文课,有些同学有有所松懈,但总体不错,表杨全班。第四节课是科学课,罗老师给我们做了有趣的试验,课堂里有李润琦、章珺杰、许蕴川、蔡昊哲、郑丞屹,重点批评孙凯文。
中午时大家都在自修,很安静,表扬全班。
下午到了,阳光似乎更你和了些,洒在身上很舒服。第一节课是音乐课,老师让我们复习,表杨叶亭君、各周嗥,批评孙凯文、张笑寒、李润琦、沈乾天下等人。第二课英语课让我们很兴奋,因为老师要公布期中考试成绩了。我们班成绩非常不错,平均分95。2分,人年级第三,困难班不表杨,批评李润琦。
3班级趣事
“这姓陈的真该死!”我使劲的把手中的书“啪”的扔在课桌上,气呼呼地坐在凳子上。
自从我坐到那个陈浩东后面那桌,他就成天骂我,骂来骂去也就这几句,一点儿也没新意,我的耳朵都听出老茧来了。每次好好跟他说话时,他总是要骂上我几句,把我气得满腔怒火。我想骂他,但他说起脏话来总是说不完,我也不知到该骂些什么。有一回中午,他又在向我展示他那“绝活”了。他滔滔不绝的骂着我,我也骂他。可他骂起来多带劲儿啊,声音没过了我的声音。他那张“出口成脏”的嘴就像机关枪一样不停地朝我“发射子弹”,而我总是一步步的被他击退。我没力气在骂他了。怎么办呢?我想着想着。看看这姓陈的多骄傲呀,我越听越烦、越听越火,嘴上骂不过他,那我就在心里骂,骂死他!我就想先忍住,待会儿再告诉老师。我就先忍了一会儿,可他骂得实在是太过分了,太离谱了。突然,我想到了“假哭”。事已至此,只好先试试了,胜败在此一举。于是,我就装出要哭的第一步,然后摘下眼镜,趴在桌子上,双手抱住,再把头埋向双臂里,最后再发出哭的声音。这下,姓陈的有点慌了。他把好像头低下,用手碰了碰我,还说:“喂,喂……”我感觉时机到了,就迅速地抓起旁边的笔袋朝前面扇过去,然后再迅速戴上眼镜看看情况如何。呈现在我面前的是用手捂着脸的陈浩东和他捧腹大笑的同桌。我立刻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也笑了起来。“你……你……哎呦……”陈浩东指着我说不出话来了。我当时可是看都没看就扇了过去,哪只会扇的那么准。
因为用笔袋扇了他一下,报了仇,所以我乐了一个下午!还在心里大喊:“哈哈哈……我终于为自己报仇雪恨啦!”
4班级趣事
又是一个美好而愉快的周一。这是实话。没有违心。由于天气寒冷阿[被冻得鼻子通红。还吸溜吸溜的同学自觉举手吧]。于是乎升旗仪式改为在室内举行,又是一阵欢呼雀跃。升旗仪式又是笑点多多。通常情况下国歌是由八年级的一位……额……嗓门极其洪亮的同学唱的,今早例外了,那位同学刚吼了一句:“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话音刚落,只听大屏幕上传来:“噔噔噔噔噔噔……”[这是前奏。那位同学一脸木然的站在那里,接着我就不说什么了。市政快车真是欢乐多,播报校外新闻的同学,扎了俩又粗又大的辫子,及似村姑。上场的时候还给我整蒙了,走路姿势好诡异的。徐晓萌搁旁边说这人是顺拐了吧,我才顿时觉悟了……此人在台上拿纸条的那只手拿上拿下,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下场的时候依旧用那种神秘的姿态[像要去干仗似的‘拐’下去了。]同学,你霸气侧漏了呢。
咱们来个大幅度的跳跃吧……直接跳到晚上总结。具体什么情况我不是很清楚。我只能发挥我强大的想象力了,据说[对,是这样的。]关奕很具天分的学舌。貌似是学冷婉莹吧。我只听了山寨版的。真心感觉很没意思!当然,听见你们爽朗的笑声,还是暂时的把它们加了进来。我只是偶然的……听见一种说法。学别人的话是长不高的。真的假的我就不知道了阿……
我承认忘记今天我写班级趣事了阿,忘掉了,彻底忘掉了。
5班级趣事
我有一个大家庭,这个家庭就是我们班的集体,班里有和蔼可亲的老师,友谊深刻的同学,我们天天在快乐的成长,班里因此趣事多多。
有一次,我们正在认真的听老师讲课,有几位同学到讲台上拿课堂作业本,朱铖昊发好作业本回座位路上时,喜欢开玩笑的金近初同学想出了一个坏点子,把朱铖昊给绊倒,但他自己根本没有想到后果,朱铖昊来到他前面时,他突然猛一伸脚,朱铖昊就飞似的一下倒在地上,顿时全班同学的目光全移向了那里,朱铖昊狼狈的样子,我们不由地哈哈大笑起来。因为这件事金近初被红老师训斥了一顿。
还有一次我们班队课玩抢凳子我也参加了分别有5人,规则是谁没有抢到凳子谁出局,我们虎视眈眈都想能为冠军,第一轮音乐响了起来大家也慢慢地走动了起来都不想输,突然音乐停了下来王雨桐不知怎么了慌了神一屁股乱坐了下去,不小心坐了个空摔了个“狗吃屎”但是这还不够搞笑,搞笑的是第二轮桐不知怎么了慌了神一屁股乱坐了下去,不小心坐了个空摔了个“狗吃屎”但是这还不够搞笑,搞笑的是第二家都认为在五个人中唯一的一个女生于凌楠会不占优势,所以都觉得第二轮于凌楠输定了,第二轮开始了音乐停了于凌楠和陈宇东竟然往同一个凳子上座,可是在最后要紧关头于凌楠用她屁股大的优势把陈宇东挤了出去,全班同学笑得前俯后仰。
这就是我们快乐,可爱的大家庭,你是否也想加入呢?那还等什么呢!